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宁化: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长征精神现场教学点建设

2023
05/23
09: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全力推进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宁化县委党校二期(长征精神现场教学点)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项目推进有条不紊。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来往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地梁的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于今年3月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了项目的桩基施工,正在进行三号楼基础地梁及筑钢筋的绑扎,接下来将进行一号楼、二号楼的土方开挖,预计于明年4月完工。”项目负责人孙熙斌介绍。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7.05公顷,新建总建筑面积6.5公顷,包括教学楼、宿舍楼、艺体馆及长征精神拓展训练基地和军事博物馆,同时配套建设道路硬化、绿化、围墙等附属工程。


宁化长征精神现场教学依托中共宁化县委党校 (宁化县行政学校)开展,以长征精神主题红色教育培训、长征文化研究、长征精神宣传推广为任务,2021年以来,已有96个中央、省、市机关和单位系统到宁化建立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共举办培训班589期、培训学员7.2万余人次。


该项目完工投用后,将从培训场所、设施设备等方面全面完善县委党校办学条件,满足新时代大规模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的需要,对宁化县委党校的教研及培训能力的提高和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记者 余链 叶炉 黄尉峰 王秀荣 通讯员 彭天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余链 叶炉 黄尉峰 王秀荣 通讯员 彭天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