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7金3银1铜!宁化籍运动员省残特奥会上喜获佳绩

2023
05/24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福建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体育盛会中,宁化籍熊罗伟、伍佳慧、卢源等5名运动员在田径、乒乓球等比赛项目中斩获7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充分展现了宁化县运动员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每一场比赛都见证着残疾人运动员的成长,展示出新时代残疾人的奋进之姿与“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之貌。


接下来,宁化县将加大残疾人体育苗子发现、挖掘以及培养力度,推动我县残疾人体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助力建设团结共赢、公平公正、残健共融的文明社会。


通讯员 伊桂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伊桂春】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