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手足情”公益项目福建行启动仪式及革命老区红色义诊活动在宁化县举办

2023
05/23
09: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手足情”公益项目福建行启动仪式及革命老区红色义诊活动在县总医院举行。副县长周子发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周子发表示,希望县总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虚心向各位专家请教学习,提高医疗质量和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本次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联合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同安院区(厦门市第三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科长张华玲、中华足踝医学培训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建彪等13名专家教授参加。



义诊现场,市民们在咨询台填写登记表后纷纷前往指定地点排队等候专家的问诊。针对市民带来的相关病历,骨科专家耐心地对市民进行病史询问与解答,并进行相关查体,对有疾病隐患的人群做出个性化诊疗方案,指导康复锻炼。专家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


“来到宁化之后,我们发现有好多患有严重关节炎的年轻病人,我们希望能够用我们的技术去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重新回到学习中、工作中,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手足外科主任魏芳远真诚地说。


活动还组织了青少年平足诊断与治疗的讲座,骨科专家对骨科病区进行查房,进一步为患者进行诊断、治疗,并对下一步必要的相关鉴别诊断检查项目进行了详细指导,针对特殊病例进行手术示教,促进县医院骨科专业水平和救治能力的提升,将来惠及更多基层的患者。


记者 张小霞 阴海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