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天宸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

2023
05/23
09: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天宸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县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召开。


会上,该案合议庭详细介绍了案件审理情况和指定管理人、债权人会议主席、复工续建等情况。管理人向全体前来参会的债权人报告其执行职务的工作情况、管理人报酬方案、债权申报及审查情况等。会议表决通过了《债权人会议表决办法及议事规则》《债权人委员会成员推荐名单》《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决定宁化天宸置业有限公司继续营业。本次债权人会议充分保障了债权人的参与权、知情权,为后续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在该破产清算案中,县法院开创新的通过破产程序运行“保交楼”专项资金,既厘清了债务人的资产负债底数,确保“保交楼”资金安全,又可以最大限度实现复工续建让老百姓入住新房这一目标。


“不破不立,破产审判的目的不仅是破,更重要的是立。通过破产审判工作,依法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实现业主的住房需求。”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巫朝鸿说道。


近年来,宁化法院充分发挥破产审判职能作用,用好用活破产重整制度,推进“僵尸企业”及时退出,凝聚合力为辖区企业纾困解难,实现生产要素的重整分配,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宁化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