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宁化济村:当好服务“店小二”,护航企业“开门红”!

2023
02/07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起跑即冲刺,新年伊始,济村乡走访招商企业,加快项目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企业“开门红”。



2月3日,在福建固泰有机硅材料项目现场,济村乡干部与企业负责人走进生产车间、面对面交流,针对用人招工、生产销售、政策支持等企业关心的问题,帮企业出谋划策。


福建固泰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特种硅橡胶的企业。拥有自主发明专利、先进技术及国际先进生产工艺设备,济村乡针对企业特点,开出服务清单,贴心用心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增效、发展。



“我们公司是2020年由济村乡招商引资进入宁化的,济村乡的干部一直都非常支持我们企业,每个月都会来询问我们生产招工方面有什么困难,并积极帮助我们协调解决。2021年在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们成功入库工业规上企业,现在也非常积极地指导我们申请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副总经理王德明说。



济村乡实行干部“挂联服务”工作体系,乡领导班子带队、中层干部靠前,党员干部主动登门助企服务机制。通过宣讲解读最新惠企政策,加强项目企业实地走访,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确保项目引得来,建得快,留得住,济村乡将持续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持续跟进,梳理发展思路和脉络,对症下药,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项目高效推进。”济村乡项目办主任雷永崧说。


记者 陈凯 阴海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凯 阴海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