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凝心聚力迎开学 扬帆起航新征程

2023
02/07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春暖花开,归期已至。告别了欢乐祥和的寒假和令人难忘的新春佳节,我们迎来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2月6日,宁化各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开学活动,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宁化连冈幼儿园:初春相见 “幼”见美好


开学第一天,宁化连冈幼儿园老师们早早把校园门口装扮一新,同时还精心准备了礼物,迎接每一位小朋友。在操场上,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和园长的致辞,为老师和小朋友们送上了新学期的希望和祝福!老师们还给孩子们送上舞蹈“新年快乐兔”,表达了对孩子们新年的祝福。



各班级积极开展了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情绪疏导等方面为主的教育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和心理素质。该园为不同年龄段幼儿准备不同丰富的游戏,有传统民间体能游戏、有喜迎新春的美术游戏,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


记者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