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稳投资 促生产 旺消费|宁化广济文创园:新春“开门红”迎来客流小高峰

2023
02/06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兔年新春伊始,广济文创园迎来新春“开门红”。2月2日,在宁化广济文创园内,各家商户开门迎客,市民、游客在园区拍照、打卡,热闹喜庆。



“这里环境很不错,拍照很好看。”市民张家宁第一次来这里打卡,正将所见所闻分享给亲友,“还有围炉煮茶、音乐酒吧等丰富的娱乐项目。”


广济文创园处于宁化县城区核心地段,是集休闲、健身、美食、品牌形象、办公为一体的园区。建筑外观以客家风格作为主基调,展现客家传统建筑特色,总占地面积2535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475平方米,整体布局呈现以中轴线对称布置,建筑结合连廊形成回字形布局,结合地形高差错层的空间关系,构筑丰富的视觉体验。



广济文创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唐飞艳介绍,广济文创经营业态分为美食娱乐区、文化创意区两大主题,是广大的市民朋友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春节期间,园区全体工作人员立足一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目前,园区接待游客超4万人次,消费总额达400余万元,喜创“开门红”。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