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宁化:有序推进忠文化休闲广场建设

2023
02/06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连日来,宁化县各项目建设单位抢抓时、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连日来,在宁化城区忠文化休闲广场建设现场,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与施工人员紧密配合,有序地进行土方回填及地形整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忠文化休闲广场建设项目位于东溪东侧,北至东山桥、南至高堑桥,建设内容分为园建工程、绿化工程、水电工程三部分,项目总投资700万元,建设总面积为47752平方米。



项目现场负责人伍涛介绍,忠文化休闲广场建设项目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场地清表、沿河栏杆安装、高堑桥下休憩平台铺装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工程场地的土方回填及地形整理,还有3.5米园路的碎石垫层,雨水排水工程施工,项目预计于今年7月份完成建设。



近年来,宁化加大资金投入,加快东溪沿河景观带建设,围绕“忠、义、孝、悌”“寿、喜、福、禄”文化主题,新建8个主题公园,“寿、喜、福、义、孝”等园区已完成建设,为市民增添了休闲娱乐好去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阴海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