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
09/24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受县委书记王胜文委托,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张运华、朱建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8月30日和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给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给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的贺信、给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主要精神和《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文件精神,综合分析当前我县意识形态领域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林业改革发展的行动方案(送审稿)》。


记者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