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2
09/24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宁化在县政府设分会场,县长吴茂生,县领导步连增、汤有芬、饶浩、陈明朗、周子发、孙晓英、丘加德等在宁化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