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举行第二届乡镇消防所职业技能比武竞赛

2022
09/20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检验乡镇消防所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消防所实体化运行,强化基层消防力量灭火救援处置能力。9月15日,宁化县第二届乡镇消防所职业技能比武竞赛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温北尧,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出席比武竞赛开幕仪式,并分别致词。



此次活动由县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总工会承办,全县16支乡镇消防所队伍参赛。比武竞赛共设原地着消防战斗服操、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150米疏散物资操、100米供水操等四个比赛项目。竞赛分设各项目团体奖和单项奖。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武竞赛,中沙所代表队、翠江所代表队、水茜所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翠江所徐增贵、中沙所陈松、翠江所伊宁以及翠江所代表队获得四个项目单项奖第一名。



赛后,由县消防安全委员会与县总工会进行联合表彰。县总工会对比武竞赛项目中取得单项第一名的授予“宁化县五一劳动标兵”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金;对取得团体成绩前三名的乡镇,颁发牌匾和奖金,并在当年度政府消防工作考核中按名次给予加分。


乡镇消防所比武竞赛为全县消防所人员提供了切磋技艺、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通过比武竞赛,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切实提高了消防所队伍的消防技能水平以及初期火灾扑救能力。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徐京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徐京玲】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