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上海市嘉定区调研组来宁化县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2022
09/20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至17日,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潘展平一行来宁化县开展调研对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步连增,副县长饶浩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潘展平一行先后深入现代农业产业园、城南化工工业集中区、月兔空调生产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明福特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销售、企业发展等情况。调研组还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带(乐野小镇)、淮土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重点展示园、宁化客家祖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宁化县总医院、滨江实验中学等地,详细了解宁化县文旅融合、民生教育、乡村振兴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宁化县与上海市嘉定区召开对口合作座谈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化县宣传片,听取了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上海市嘉定区与三明市宁化县对口合作工作开展座谈,表示将让双方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对口合作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更大实效。


记者 巫松林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