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1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
06/15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4日,宁化县第1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主持开班式。



王胜文强调,年轻干部作为党的伟大事业的接班人,要加强思想淬炼,永葆政治本色。要始终胸怀大局,厚植为民情怀,找准人生坐标。要加强理论修养,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宁化年轻干部的精气神。



要砥砺政治品质,做好廉洁表率。要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讲规矩、守底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慎独慎微。要严肃纪律树形象,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认真学、认真悟,扎实完成好调研、研讨等各项学习任务。


要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一线锻炼,在研究的状态下开展工作,学会虚心请教,始终以空杯心态对待学习。要坚持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践行“有为才有位”理念真抓实干展现作为,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在砥砺奋进中勇挑时代重担,为推进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主要采取现场教学、异地培训等方式,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乡镇的59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记者 刘博文 张煌鹏 通讯员 王淑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张煌鹏 通讯员 王淑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