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2022
06/15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曹坊镇:加强防汛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连日强降雨导致河水暴涨,曹坊镇政府加强汛期河道、水库巡查,为村民筑起安全防线。



6月13日,曹坊镇水利站工作人员正对储备库的防汛物资进行清点查验确保物资储备充足,装备随时可以正常使用。工作人员对岩背水库水闸、阀门、水位线等进行检查,提醒沿河、湖居民注意生产、生活安全。


该镇水利工作站工作人员伍宏辉介绍,水利工作站持续开展河道巡查、水库巡查工作,水库巡查员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定期定点报送水库水位情况,及时开闸放水,保证防汛的安全。



进入汛期以来,曹坊镇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应对有效,密切监测水位动态,加强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险情,及时有效应对,以实际措施做好防汛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夏淑珍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