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市市级职工疗养基地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在宁化举办

2022
06/13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9日至10日,三明市市级职工疗养基地从业人员“练内功、提素质、树形象、促发展”服务技能竞赛在宁化县客家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的15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包括中式铺床和中式宴会摆台2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动作标准规范,展现出娴熟的技能。在中式铺床项目中,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飞快进入“作战状态”,一伸一扬,一抛一展,很快完成了铺床动作,随后,选手根据各自选定的主题进行夜床服务,在他们的精心装饰下,布置了婚房、亲子房、老人房等主题房。在中式宴会摆台项目中,选手们迅速准确地摆放餐盘、餐具、酒杯、餐巾等物品,餐碟定位,餐巾折花,一举一动都保持着干练优雅,十几分钟后便完成了一席标准、美观的中餐圆桌台布置。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的态度,对选手的仪容仪表、准备工作、动作规范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团体奖和各单项奖。其中,泰宁福旅大饭店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单项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三明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宁化县总工会、县文体和旅游局协办,三明市旅游协会承办,旨在提升三明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服务质量,增进职工疗休养基地的交流与学习,展示职工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促进我市疗休养基地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和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记者 林璐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