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防汛和文旅项目工作调研

2022
06/01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防汛和文旅项目工作调研。副县长陈明朗参加。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城南镇乌龙峡电站和茜坑村盖竹地灾治理点、湖村镇山湖塘水库、泉上镇泉上水库等地,详细了解防汛备汛、水库运行管理、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在原福州军区宁化高炮靶场听取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王胜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强对地灾点、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的巡视排查和监测工作,隐患排查要到位,做到心中有数、严加防范;要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联动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防汛物资储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原福州军区宁化高炮靶场,王胜文强调,要精心谋划项目,强化招商,立足当地资源禀赋,突出特色优势,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打造,植入研学、观光、休闲体验等业态,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