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宁化迎来热烈反响

2022
05/30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加强民警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民警忠诚为民的意识,宁化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收听收看大会,反响热烈。



收看收听过程中,广大民警深受感动和震撼,这些英雄的群体和个人,不论身处繁华闹市,还是乡村僻壤;不论是在打击犯罪的一线,还是在平凡的城市村庄,他们始终保持着赤诚的爱民之心,抒写着一曲曲动人的爱民助民之歌。观看后,宁化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引领,对照标杆找差距,传承英模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宁化县翠江派出所接处警民警廖善誉表示,作为一名接处警民警,他将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十六字方针作为我执法执勤的标准,并认真学习公安英模表彰大会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中,把工作认真做好,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翠江派出所城西社区民警陈玮表示,身为一名社区民警,他将扎根社区解民忧、筑牢社区防范网,做好反诈宣传,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记者 肖蕾 张宝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蕾 张宝铃】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