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静夜守护 绿色护考”行动

2022
05/30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市驻宁化生态环境局和宁化县住建局、文旅局、公安局、城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 绿色护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静夜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多人,主要检查了前期群众反映较多、较强烈的2家KTV、1家餐饮店、1处建筑工地、1处广场等噪声敏感区域,执法人员现场发放了静夜守护宣传材料、宣传《噪声污染防治法》并督促各经营场所从细节入手做好噪声防控,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认真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向检查对象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应考和休息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都能以最佳状态参加考试。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