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县乡村四级妇联开展“大爱三明 法进万家”主题活动

2022
05/26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工作作风,推动妇联干部下沉一线,连日来,市、县妇联联合开展“大爱三明 法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为妇女解难题、办实事,助力发展。



在宁化城区翠园广场,市、县、镇、社区妇联主席现场开展“大爱三明 法进万家”家庭教育促进法暨四级妇联主席接访活动。在接访过程中,各妇联主席与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并就妇女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妇女维权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来访妇女姐妹要提高法律意识,勇于维护自身权益。


同时,为了解当地妇女群众所急所盼,城郊镇东山社区组织妇女举行“居民夜谈会”。夜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家庭教育、女性健康、妇女维权等热点话题,积极向妇联组织建言献策。大家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既增进了邻里、姐妹间的感情,有效增强了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城郊镇东山社区,“明姐姐故事会巾帼宣讲员”“八闽巾帼红巾帼宣讲员”张银珠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十多年来的志愿服务路程,鼓励着更多的妇女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基层社会治理作出贡献。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