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2022
05/26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宁化开班,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国锋出席开班式并作题为《勇于直面问题 不断自我革命 奋力谱写公司可持续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副县长李恭清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以实干创实绩、以实绩赢民心、以实干谋发展,要围绕公司年度12项重点工作,发扬“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千山万水、千言万语”的四千精神,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做好宣讲员、实干家、排头兵。


记者 巫松林 通讯员 张茜茜 张宝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通讯员 张茜茜 张宝珠】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