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爱旅游·爱生活·爱宁化”2022年中国旅游日暨“宁化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主题活动举行

2022
05/20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19日上午,宁化县举行“爱旅游·爱生活·爱宁化”2022年中国旅游日暨“宁化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主题活动。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振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庆,副县长周美华,县政协副主席兰其锋,县文旅局、教育局负责人及各乡镇商会、各旅行商代表等参加现场活动。 



周美华在活动上致辞。近年来,宁化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重要嘱托,踔厉奋发,持续加快红色、客家文化开发和旅游景区景点建设,不断提升特色文旅品牌,逐渐形成了集培训、旅游、康养、研学等于一体的文旅发展新格局,有力促进了宁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宁化县将本次活动主题定为“爱旅游·爱生活·爱宁化”,并设置了一系列活动。希望以此能更好地宣传展示宁化的文化、景点和美食,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了宁化文旅转型升级新业态等工作情况。


随后,主题活动举行了两家宁化贡鸡宴指定餐厅、首批22处“宁化网红打卡地”授牌仪式;“漫游宁化·文旅攻略打卡手册”发布仪式;宁化县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宁化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



主题活动还举行了木偶戏非遗展演,“骑行·慢跑·宁化”启动仪式;“爱旅游·爱生活·爱宁化”集市广场;宁化网红线路推广等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