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贡鸡宴走俏榕城

2022
05/17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9日至15日,福州三明大厦“源味三明”重点推出宁化贡鸡宴,深受榕城市民欢迎。



此次活动由宁化县人民政府和三明市文旅局、三明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贡鸡宴推介活动,宁化派出4名厨师进场实操,共推出精品、特色、经济型三款贡鸡宴系列,涉及菜品30多款,充分满足省城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进一步推介客家贡鸡宴,提升宁化特色美食的美誉度,让宁化贡鸡宴成为受榕城市民欢迎的日常菜品,进一步扩大了宁化贡鸡宴的影响力,提升了宁化在榕城的知名度。



宁化贡鸡宴推介活动属全市“一县一全宴”活动之一。宁化贡鸡肉质细腻紧致,口感味道极佳,现已入选“三明十大碗”。“源味三明”抖音号上传《宁化贡鸡宴》短视频后,播放量已达267万,点赞量超过4000条,极大地提升了客家美食的品牌和名气。多年来,福州三明大厦“源味三明”设有宁化客家小吃窗口、宁化农特产品及河龙贡米专柜,其中宁化客家小吃每月收入约15万元,占小吃类总营业额30%以上。


记者 赖全平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陈凯】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