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开展《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2022
05/17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为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5月14日,宁化县发改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商联等部门在城区中山街组织开展“凝聚改革发展新动能 争创营商环境新优势”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设立咨询点等方式,为企业和群众详细讲解了《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引导群众“现场看”“回家学”,引导企业“依法规”“优经营”。让大家都了解到惠企利民新政策、新举措。


活动还现场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内企业、商户、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和认可度,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更营造了宁化县“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当天,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粮食安全、妇女权益保护、《信访工作条例》解读等多个宣传。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