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天眼助力!宁化乡镇利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2022
04/25
07:45
方田乡、城郊镇

连日来,宁化县方田乡、城郊镇禁毒办利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在踏查过程中,方田乡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灵巧、监测范围广的优势,深入辖区田间、林地、果园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航拍;组织人员开展拉网式踏查,按照“发现一株,铲除一株”的原则,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铲除不留盲区。



期间,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及禁毒法律法规,告诫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各类禁毒活动,对发现有种毒制毒贩毒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村委会和公安机关举报。


通讯员 张佳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佳炜 邱富源】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