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
03/09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连日来,宁化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妇女送关爱、送健康等,庆祝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


宁化县委直属机关工会举办庆“妇女节”活动


3月8日,宁化县委直属机关工会在城郊镇马元庄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妇女节”实践活动,13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



现场进行了花艺培训、集体生日、爱的上上签等活动。(记者 巫松林)


宁化:关爱女职工 “三八”节送健康


3月4日,宁化县总工会联合县总医院等组织开展了向女职工送健康活动。



县总医院医护人员向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小微企业孵化园的女职工们宣传普及女职工“四期”保护、职业病防治、“两癌”防治等相关知识,提供现场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为她们检查身体状况。“女职工平时要注意饮食均衡,作息规律,合理锻炼,保持健康的心理。平时要做好自我检查,如有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总医院妇科主治医师汪永翠提醒。



同时,县总医院医护人员还进入企业,在工厂现场向女工们普及健康常识,进行心理辅导。(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兰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