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大招商招好商 冲刺首季“开门红”】宁化举行2022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2
02/07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2月3日正月初三,宁化举行2022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与企业家一起共叙乡情,共话宁化发展。县长吴茂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领导张清祥、张祖禄、谢方出席座谈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异地商会、联络处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茂生代表宁化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宁化发展的乡贤,向在宁化干事创业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虎年新春祝福。他说,宁化是客家祖地、政策福地、资源宝地、发展高地,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产业蕴藏了新前景,农业有特色、工业有基础、现代服务业有潜力。同时,政策红利在释放、腹地优势在凸显、区域中心在形成,发展潜力大、前景广、环境优美、平台优越、政策优惠。宁化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前来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也真诚希望大家为宁化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招商信息,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为与会人员播放了《客家祖地·如画宁化》招商宣传片,并向企业家们作了招商投资项目推介,详细介绍了宁化的资源禀赋、产业现状、招商方向以及招商政策等内容。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企业家们谈变化、谋发展、话未来。纷纷表示,家乡环境变化日新月异,回乡后发现宁化城市变美了,基础设施更完善了,交通路网更通畅了,深刻感受到宁化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围绕如何做大做强宁化的特色农业、矿产加工、旅游电商等产业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将持续发挥商会桥梁作用,积极推介家乡招商信息,让更多企业家到宁化考察投资兴业,为家乡“大招商招好商”以及宁化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