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宁化的他们这么说……

2022
02/07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这场精彩绝伦的盛会,在宁化广大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宁化第二实验小学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学校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冰球运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同学们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感到激动兴奋,表示将以运动员为榜样,强身健体,长大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冬奥会有我喜欢的冰球比赛。冰球比赛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还让我结认识了一群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我们一起打冰球很快乐。”学生邱思茗说。



冰球教练官萍表示:“我会带领孩子们一起强健体魄,磨练他们的意志,激励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办好北京冬奥会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宁化广大市民观看了开幕式后,也表示将积极做好全民健身,更好的传承推广奥运精神。



市民廖文秀说:“我们有责任及义务推广参与全民健身,共同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计划,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加油。”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