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宁化县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2021
12/16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政协委员200名,实到会的政协委员19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由张运华主持。县政协领导张清祥、林移发、兰其锋、谢方、张秀华,县政协秘书长陈华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张运华同志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主席;林移发、兰其锋、谢方、张秀华同志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副主席。


记者 肖松 余链 张煌鹏 赖全平 杨晟 见习记者 肖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余链 张煌鹏 赖全平 杨晟 见习记者 肖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