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宁化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第五次会议

2021
12/16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县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情况汇报,审查代表联合提名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草案)。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计划、预算、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汇报,并提请大会表决。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