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宁化县人大代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2021
12/16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参加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各个代表团代表们继续分组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对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在对过去五年来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助推法治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履行法定职责,行使法定职权,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做好人民群众的“发言人”,为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徐传奇 陈凯 见习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陈凯 见习记者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