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
12/13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客属交流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政协党组书记张运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清祥,县政协领导林移发、兰其锋、谢方、张秀华,县政协秘书长陈华文出席会议。



李平生主持第一阶段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后,张运华主持第二阶段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的各项决定。


记者 杨晟 肖松 张煌鹏 叶炉 任振宇 见习记者 肖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肖松 张煌鹏 叶炉 任振宇 见习记者 肖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