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

2021
12/13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成立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县委书记王胜文,县政协党组书记张运华,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清祥出席会议。



王胜文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委员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委员权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要带头讲团结,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使命意识,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完善好,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推进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带头讲党性,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的高度,带头领会贯彻组织意图,充分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着力把县委的部署和大会的要求转化为全体委员的自觉行动。


要带头讲纪律,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张运华主持会议。朱建平宣布了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成员名单。


会前,全体委员进行了换届风气测评,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记者 杨晟 肖松 张煌鹏 叶炉 任振宇 见习记者 肖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肖松 张煌鹏 叶炉 任振宇 见习记者 肖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