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赴深圳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2021
12/11
08:00

为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12月8-9日,宁化县委书记王胜文赴深圳开展项目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县工信局、招商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及深圳驻点招商人员参加活动。


王胜文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华强方特集团、车泰斗科技有限公司、德尔昇科技有限公司、宏旺达金属制品等企业,了解企业的市场运行、发展方向和投资愿景,向企业家详细介绍宁化的地价、厂房租金、用工保障等生产要素在项目比选中的优势,以及农业、矿产、文旅资源优势,热忱邀请企业家到宁化实地考察。企业家们对宁化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来宁投资的信心,表示将组织专业团队到宁化实地考察,商榷投资事宜,实现合作共赢!



在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胜文向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先生详细介绍了宁化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深厚的客家文化底蕴,希望方特集团研究在宁投资建设“熊出没”主题乐园的可行性方案,并融入宁化红色及客家元素,打造具有宁化特色的主题乐园。



在深圳车泰斗科技有限公司,王胜文向车泰斗董事长张殿旋先生详细介绍了宁化的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优势,希望车泰斗能早日入驻宁化,推动项目落地。



在深圳市德尔昇科技有限公司,王胜文表示欢迎企业到宁化投资兴业,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在宁化集聚。



王胜文还拜访了广东省福建宁化商会部分代表,了解宁化乡贤在深圳发展情况,肯定了商会在推动深圳、宁化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在外乡贤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线引进更多的人才和项目,助推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游晓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游晓军】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