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攻坚会

2021
12/11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宁化县在县政府三楼召开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攻坚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念溪参加会议。



吴茂生要求,思想要认识到位,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层层传达压力,以“零容忍”态度做好违法用地整治工作。问题整改要到位,要对照问题清单,细化分解任务,组建专班推进,分类施策整改,倒排时间销号管理,做到查处一批、整改一批、震慑一批。责任要落实到位。要建立“县级主体,乡镇处置”工作机制,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林业等部门要履行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组建专班下乡开展业务指导,曝光典型案例;县纪委监委、效能办要开展督查考评,强化监督执纪。管控机制要到位。要严格落实“两统筹、两统管”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巡查,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把违法用地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报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进展并开展业务培训。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