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

2021
12/04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参加。



王胜文一行先后到宁阳古街改造项目、林业小区B、C区改造项目、林业小区A区改造项目等实地察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胜文强调,要提前设计、提前谋划、精准布局,结合小区实际及群众多样化需求制定具体改造方案,在确定总体目标的情况下,有计划有步骤的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精益求精,不断优化项目改造方案,强化品质管控;施工方要发扬工匠精神,注重建设品质与细节把握;县有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建立健全质量责任机制,着力打造一批精品样板工程。要注重长效治理,坚持建管并重,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后的配套服务管理,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巩固老旧小区的改造成果,营造温馨舒适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