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文旅项目工作调研

2021
12/04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文旅项目工作调研。



王胜文先后到城郊镇马元亭村休闲观光旅游基地、山水田园文旅康养项目、翠江镇水门巷改造项目、叙兰亭千年文化体验馆、中心巷36号红九军团驻地暨留守处旧址修缮项目、水门巷93号仿古建筑修缮改造项目、梅花草堂茶艺品茗体验馆等实地调研相关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王胜文指出,要完善规划设计,以市场化规律为主导,做好引导谋划与科学布局,明确功能定位,突出地方特色,培育特色旅游新业态。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宁化文化底蕴深厚和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以鲜明独特的项目策划拓展旅游消费空间,加快打造一批精品、亮点项目,全力提升城市形象,同时要强化精品工程引领和带动作用,深入推进文化、旅游等产业事业发展,丰富文旅产品和多元化业态。要做好营销宣传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体现核心吸引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便民休闲好去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