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新班子

2021
11/20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宁化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客属中心隆重召开,183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商联工作,展望今后五年的发展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宁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小锋,宁化县领导张清祥、周文庆、谢方等出席大会。



会上,吴茂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五年,我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理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参政议政、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茂生要求,县工商联要坚持政治引领、树牢服务意识、加强能力建设,努力促进“两个健康”,巩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新方式方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争当民营企业的“引路人”、参政议政的“好助手”,为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李小锋代表市工商联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要提升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步伐,勇于推动创新,加快成果转化。要积极履职,主动投身“大招商招好商”攻坚行动。要夯实基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真正把工商联建成“民营企业之家”。他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张贤权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理事会)所作的题为《牢记新时代责任使命 聚焦“两个健康”主题 为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水养当选为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主席(会长)、光彩会会长,张贤权当选为执委会驻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光彩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黄新春、曾爱萍当选为执委会驻会副主席(副会长)、光彩会驻会副会长,当选为副主席(副会长)的有刘春辉、邱根声、张招华、张天勤、张祥利、黎翔、张晓烨、罗贵根、廖远朋、巫圣斌、张朝骥、赖金腾、伍红珠、张启旭。


记者 余链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