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泉港区考察团来宁化开展山海协作考察交流

2021
11/20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率泉港区党政代表团来宁化考察交流山海协作、挂钩帮扶等工作,县委书记王胜文,副县长饶浩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河龙贡米产业园、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等地实地考察客家文化、产业振兴和红色文化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宁化县与泉港区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昌文表示,自2012年宁化县与泉港区实施“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共建以来,双方取得了积极的进展,推动了产业发展、教育医疗、文旅康养等多领域的优势互补、合作升级、成果共享。下一步,将继续在产业振兴、协作帮扶、两地优势互补、文化交流等方面持续深化共建工作。



王胜文向泉港区长期以来对宁化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宁化的各项资源优势赋能、增效,在产业振兴、文旅融合发展和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加大交流力度、丰富合作内容,善作善成,把两地的优势转化为胜势,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此推动山海协作更加全面、深入,让双方情谊更加深厚。


记者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赴宁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赴宁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

    宁化新闻
  • 宁化农村信用社营业综合楼搬迁

    宁化农村信用社营业综合楼搬迁

    宁化新闻
  • 宁化中沙:紫薯产业助农增收

    宁化中沙:紫薯产业助农增收

    宁化新闻
  • 宁化:初冬时节新茶飘香

    宁化:初冬时节新茶飘香

    宁化新闻
  • 黄晓文:爱心助学  呵护“春蕾”

    黄晓文:爱心助学 呵护“春蕾”

    宁化新闻
  • 泉港区考察团来宁化开展山海协作考察交流

    泉港区考察团来宁化开展山海协作考察交流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