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

2021
10/10
08:2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宁化县政府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祖禄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全市涉粮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我县涉粮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巡察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巡察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围绕检查重点,查缺补漏、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全力配合,优化服务,在巡视巡察期间,对巡视巡察组的相关要求,要快速反应、及时报送,对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抓紧加快整改。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研讨了《习近平在福建》。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干部人事工作。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