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查

2021
08/17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8月13日,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督查组到水茜镇进行疫苗接种工作排查。



为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苗全民普种工作,确保辖区内目标人群应种尽种,宁化县成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督查组,实地抽查人员疫苗接种情况,重点督查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人群和应接种人群接种情况,以及相关人员履职尽责和宣传动员等情况。通过强力监督,宁化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扎实稳步推进。 



水茜镇党委组织委员吴红春介绍,水茜镇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引导村民错峰接种,避免人员拥堵。同时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和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营造人人自觉参与疫苗接种的浓厚氛围。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