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多部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
08/11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北山社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邀请了县委专题宣讲团宣讲员廖旺金做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专题宣讲。宣讲从庄严宣告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方面细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明篇章作出宁化贡献。


记者 余链 徐传奇 实习生 张蓉倩 通讯员 吴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徐传奇 实习生 张蓉倩 通讯员 吴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