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实地追忆红色历史 践行文明健康旅游

2021
08/11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暑假期间,宁化的青少年们利用假期时间参观红色景点,了解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并积极践行文明健康旅游。



近日,湖村镇东方军入闽征战纪念馆里,前来参观的小朋友正井然有序地观看展板和文物,仔细聆听革命故事。这里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都承载着红色记忆。  


小朋友们参观完东方军入闽作战纪念馆,不仅增长了见闻,更对这段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让红色革命精神得到更好的继承与发扬。



在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注重维护景区及周边整洁环境, 还主动清扫地面上的杂物,倡导宣传文明出行,共同践行文明健康旅游。 


记者 罗健雄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