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1
08/10
08: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宁化召开“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主持会议。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张运华、张葆蔚、朱建平等参加会议。会议在县委一楼设立主会场,各乡镇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



王胜文强调,要统一思想,领会重大意义。开展“三新”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三再”活动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途径。要把握要求,落细各项任务。对标市委“三新”活动要求,把握“三个阶段”,落实“三个重点”,聚焦“八个问题”,加强统筹谋划,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力推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舆论引导与督导检查,大力宣传担当尽责、攻坚突破作为突出的先进典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记者 张煌鹏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