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淮土镇签约共建

2021
07/15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与宁化县淮土镇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就进一步强化政校合作进行洽谈沟通。



仪式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暑期社会实践队首先进行了交流汇报。随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与淮土镇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协议签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为集美学生提供感知社会与参与实践的引领性平台同时,促进知识转化,推动宣传当地脱贫成果、巩固加速淮土镇乡村振兴进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林伟毅介绍,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共建是为了增进高校和淮土镇政府政校合作交流,搭建助力乡村振兴的桥梁,高校可以发挥人才、技术的优势,给政府有力的支持,政府也可以提供平台、渠道来丰富育人契机,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徐传奇 通讯员 钟雨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通讯员 钟雨婷】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