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听收看全市县乡干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1
07/15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全市县乡干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宁化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知责任,坚决扛起防范风险保障安全重大政治责任;要知任务,对属地内安全隐患分析评估、检查排查、落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要知方法,抓好两个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以行政力量指导、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同时对安全生产进行广泛宣传,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安全生产协调科、防汛抗旱科等有关负责同志讲授相关业务工作要点。


记者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