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河龙乡:特色水果助力乡村振兴

2021
07/15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位于宁化河龙乡河龙村上坑的三明市本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特色水果种植基地迎来火参果的采摘旺季,基地里一片繁忙景象。



三明市本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引进东北、湖南等全国各地奇特水果培育、种植。目前在河龙乡河龙村上坑基地种植有八月瓜、九月黄、黑老虎、火参果、菇娘果、百香果等,种植总面积约100亩。


在河龙乡人民政府的支持带动下,三明市本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互联网+基地+农户”模式,开设了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以及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打造基地网红主播“大脸小圆球”,目前全网拥有粉丝100多万。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突破传统农业产值低、销路窄的大难题。



2020年该公司特色水果产量30万斤,营业额达70余万元,充分利用50余亩荒地,带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通讯员 邓小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邓小燕】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