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老年大学开展“我心向党 翰墨飘香”书画展

2021
07/15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丹青书盛世,翰墨感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化老年大学组织了“我心向党  翰墨飘香”书画展。



宁化县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围绕“热爱党热爱国家”主题,共创作50多幅书画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些作品有行书、草书、楷书、隶书和绘画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


宁化老年大学书法班的学员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书寄情,有的大气磅礴如激流奔涌,有的如行云流水水到渠成,有的笔画工整蓬勃向上,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江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邱江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