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滑雪杆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2021
05/08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上午,滑雪杆生产项目在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双创”孵化基地内举行投产揭牌仪式,正式投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小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三明三瀚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辉,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沙乡、县商业总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该项目位于“双创”孵化基地2#厂房,由三明三瀚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年产100万根滑雪杆。截止目前,实现月产滑雪杆5万根、月产值500万元,公司订单稳定,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地区。



自“产业突破年”活动开展以来,县工业发展攻坚组通过“比信心、比斗志、比服务、比实干”,聚力产业突破的主攻点,冲刺产业突破的主战场,多个项目实现快速签约、快速投产、快速见效。下步,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沙乡将协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尽快达产满产。


通讯员 刘长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刘长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