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客家古玩文化城投入使用

2021
05/08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在宁化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一楼的客家古玩文化城,人头攒动,观看、鉴赏的人络绎不绝。



“进驻一个月来,营业额将近8万元。”烂树兜古玩店老板范彬过去在翠江明珠经营店铺,据他介绍,以往宁化的古玩店分布零散,不规范也没有规模,如今,客家古玩文化城建成后,把分散的经营户集中起来,容易发挥规模效应,有利于做大市场。


客家古玩文化城于今年3月开始筹建,共设有21个店面,占地3000多平方米,现已全部完成入驻,涉及种类包括各类牌匾、字画、奇石、根雕等。


古玩文化城不仅场地宽敞,设施齐全,三年免租优惠政策也是吸引收藏家到此经营的原因之一。奇石馆店铺老板雷正和在外经营根雕奇石十几年,此次之所以入驻客家古玩文化城,看中的就是县里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古玩文化城的人流量。



作为千年古县,宁化历来重视文化建设,今后古玩文化城将不断提升品位,积极打造文化品牌,建设成为集古玩展示、交易、拍卖等功能为一体的古玩艺术品交易市场。并将于5月9日举行首个交易日活动,届时,古玩文化城将汇聚展示各类古玩艺术品,供广大爱好者“淘宝”及交流。


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产业突破年】客家古玩文化城投入使用

    【产业突破年】客家古玩文化城投入使用

    宁化新闻
  • 宁化县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宁化县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宁化新闻
  • 宁师附小:举行十岁成长礼主题活动

    宁师附小:举行十岁成长礼主题活动

    宁化新闻
  • 宁化第三届成功银行杯气排球开赛

    宁化第三届成功银行杯气排球开赛

    宁化新闻
  • 宁化安乐镇:法制宣传进校园

    宁化安乐镇:法制宣传进校园

    宁化新闻
  • 宁化东风小学开展劳动技能大赛

    宁化东风小学开展劳动技能大赛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