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1
05/08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宁化县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



本次培训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培训意义,树立正确导向,发挥模范作用,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向党组织靠拢。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培训为期3天,共有88名来自不同单位党组织的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船精神”说起》、《永恒的红色记忆,持久的精神力量》、《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新修订《党章》解读 》、《弘扬五四精神 争担有为青年》、《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 》等系列课程,还将组织学员参观宁化革命纪念馆,学习、了解红色历史,力求做到让学员学有所获。


记者 余链 杨晟 通讯员王淑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杨晟 通讯员王淑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